close

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,怎麼會有人想去馬祖這地方

馬祖這地方跟其他外島相較下,是一個還沒被開發、規劃的地方

這次會來到這,是因老公剛好在那地方

所以想說那就趁這機會去走走吧!

IMG_3000.JPG  

飛機航班少得可憐,而且只飛台北跟台中(台中航班更少,只有一班),只有一家航空公司

去一趟真的很辛苦

先是搭夜車(因是一大早的飛機)至松山

IMG_3308.JPG  

花了快10小時終於來到這地方

因為一直在趕車趕飛機

臉上的妝也是在飛機上隨便化化(學妹看照片後一直說,你一整個也太素了吧!)

IMG_3005.JPG  

八八坑道 是我到馬祖的第 一個點,位在南竿機場附近,裡面充滿了濃郁的酒香味~~~

IMG_3022.JPG  

那裏的建築也是吸引我去的一個原因

IMG_3041.JPG  

準備前往北竿,只能搭船,因為颱風快來了,海上風浪很大,晃到我都快吐了

本來第一 晚是要住北竿的"芹壁村"的,第二晚才住南竿,也因颱風隔天船整天停駛,只好坐當天最後一班船回南竿

IMG_3060.JPG  

後方就是有名的"芹壁村"

IMG_3074.JPG  

有名的"老酒麵線"超大一碗,因當天天氣很熱,加上因暈車導致食欲不佳,沒吃完真的很浪費

IMG_3246.JPG  

北海坑道,去時剛好才剛開始要漲潮,還來的進去,只是在坑道裡聽到海水的聲音

真的很震撼

南竿也有北海坑道,只是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啦!

隔天的南竿因颱風掃到馬祖,天候不佳只能待在民宿

IMG_3168.JPG  

北竿唯一的"小七"只是不像台灣是24小時,全年無休

IMG_3310.JPG  

天后宮

IMG_3329.JPG  

看到腿都軟的階梯,但唯有走上去才看的到"莊嚴的媽祖"

IMG_3337.JPG  

莊嚴的媽祖守護著整個馬祖

IMG_3316.JPG  

這電視牆真是令我心碎,本來準備登機要回台灣了,到機場報到時還是準時的,怎知在等登機時鏡取消了

雖然颱風離開了,但因側風太大飛機無法下降

就這樣我在那關了兩天

老公說到那裏就是要有無法如期返台的心理準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