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是我的第二胎

只是確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餵母乳

為什麼呢?說來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女兒

因為生第一胎在家做月子,自然產在醫院也不過3天,又第一次當媽

醫院也只教我要按摩,確沒教要怎麼擠,雖然也都親餵,但女兒就很愛哭呀!

就傻傻認為奶我的奶不夠,最後婆婆就叫我不要餵了

這一胎說什麼我都要住月子中心,沒有母嬰同室,時間到才去餵

一來是時間多,二來是這次護理師有認真教我怎麼擠,所以我擠的可認真了,

最後還擠出興趣了,雖然擠的滿頭大汗

一開始也只擠了個1cc

IMG_36157126111988  

 

後來到了5cc,之後10cc-到30cc,護理師說我可以開始使用電動擠奶器了

開始了我的母奶之路,這機器成了我的好朋友,馬達還被我操壞了

 

母奶之路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超認真的擠,奶量要多除了認真擠奶外,當然湯湯水水一定一定要喝很多,我呢完全把身材啊拋開了

發奶茶也要認真喝,我是蠻推哺多多的到現在3個月了,還是有在喝,還有盧魚湯也很發奶呦!

 

就這樣我家的冷凍庫就成這樣啦!

 

母奶之路

 

雖然最近因為開始上班了,母奶有些退了,從每天產量2000到現在每天只剩一半約1000多,

每天擠奶擠到打磕睡,曾經有一次因不小心打翻剛擠好滿滿的母奶,差點大哭,奶因為上班太忙而沒準時

  擠,所以有些塞住,揉開塞住如石頭的奶後,母奶加料了成了,草莓口味的

 

母奶之路  

 

 

 

很多人看我這樣都勸我別餵了,反正弟弟都已經喝的比姐姐多很多了,夠了,該休息了

不過我是在想既然就還有那就盡量餵吧!只是要保平常心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