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小人兒們都不在家

我又是一個在家待不住的人

所以把小人兒们送出門後,家事做完,就出門溜答去啦!

雖然明天還要考展延考

來看看今天買了些什麼吧!

IMG_3752  

都是些保養品

一直在找開價又好用的保養品

IMG_3759  

這看起來還不錯,現場試還不錯,只是還是不想冒險

這很貼心的有出小組的又剛好特價,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^^

IMG_3754  

只是逛著逛著,看到這牌子也出體驗耶!

它們的控油妝前乳也是我的屯貨箱的固定班底

所以它的保養品我也是看一陣子了

買旅行組有個好處就是萬一用一用變心了,想換也不會等太久

還有就是像我這樣想換保養品

又處於尋找狀態的真是太方便啦!

IMG_3753  

最近臉上不知是不是換季,冒痘子

卸妝不想用卸妝油,卸妝水又會覺得卸不乾淨

所以卸妝蜜是我最好的選擇

現場用的感覺還不錯

IMG_3755  

這就不用多說了,完全是針對最近臉上的痘痘來的

IMG_3757  

這個呢!完全就是衝動買的,覺得瓶子很可愛,又有組合比較划算

IMG_3756  

最近想練習用眉粉畫眉,可是我又不打鼻影

KATE 3色眉粉似乎就不實用

媚點的只有雙色,似乎比較適合我

IMG_3758  

這風評不錯,也有出小瓶的所以買來試試囉!

好囉!今天的血拼記,就到這囉!

要來去翻翻書了

下回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